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斗六稻草人甘蔗腿庫飯


多年不到斗六,這天居然五百里長征赴考。考什麼哩?家裡考大學的天兵,事到臨頭才發現沒參加英語檢定。台北場額滿,要來得及拿到成績,只好報名雲林場。於是全家出動,陪她郊遊。


小妮子考完多益,回家前就地打牙祭。估狗挑出這家稻草人甘蔗腿庫飯,正合小傢伙口味,路程也不遠,只是時辰尚早,等了近十分鐘才開張。菜上得快,味道也不錯,風捲殘雲霎時清光,上路北返。周日多處塞車,幸虧有兒子分勞,父子倆接力開回台北,花了近四小時。是為記。


開張前後店門口


店內佈置


右邊是招牌腿庫飯


魯肉飯


搭配爽口小菜



魚丸湯


附近是斗六老街



 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 2018/03/16 07:55

行文流暢簡約  風卷雲殘一筆帶過  真是爽快

我定居斗六近三十五年  從未踏上雲林溪美食街  網路實在厲害

晃一下下  居然有這般豐收  佩服


格主於 2018/03/16 09:11回覆

謝謝!多虧有網路,生活便利許多。就說要開車到這個地點,也是靠估狗導航。不然人生地不熟,等找到就餓扁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