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六福客棧 - 福園


小弟回國出外聚餐,網上發現這家很久沒去的餐廳正在促銷,便開心下訂。因為下班後才去,入席時間較晚,雖然客人不多,取餐區已經風捲殘雲,拍起照來零零落落,不甚可觀,還請將就。印象中似乎是中餐廳,不知何時變成包肥。只不過在附近上班,已經是近卅年前舊事,或許記錯也不一定。


或許是印象使然,覺得仍舊是中餐勝出。其他主要是日本料理及沙拉西點,比較特別的是冰淇淋,除了常見的明治之外,還有幾種泰國口味。神秘的是,吃到一半才發覺角落另闢一室供應燒烤炸物,顧不得已然七分飽,硬是多取一盤,才免得遺憾。不過現場忘了拍照,只有盤中飧為證。


平日晚間客人不多









中菜好吃,但除非新上菜,都只有殘餘








正好還上更新,趕緊拍個幾張







還是自己盤裡豐盛



燒烤區的斬獲



麵包始終乏人問津


點心是剛進門就拍的



常見品牌



這種比較稀罕




 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charleyho  2019/05/14 06:45

30幾年前,六福客棧很氣派風光啊!我們在頂樓金鳳廳辦婚宴。

後來是港式飲茶,大約是七年前還去過,那時的辦公室就在對面松江路上。

您的格文勾起回憶,真是很久沒去六福客棧了。


格主於 2019/05/16 08:36回覆

當年的確氣派,老闆招待客人犒賞員工,不時會就近設宴。現在則略顯陳舊,生意似乎不如以前。大概歲月不饒人,對生意也是一樣吧!


02.  ynn600  2019/05/15 18:47

在我看, 樣樣都好吃. 尤其冰淇淋, 如果有榴槤的更好.^-^

ynn


格主於 2019/05/16 08:38回覆

可惜啊!都是水果口味,但沒有榴槤。大概是包肥,怕味道嚇走不明就裡的客人吧!大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