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蘇杭酒筵


老闆再度設筵款待眾將官,這回沒勞師動眾跑進山裡,就近在鬧區捷運站旁。幸得如此,本來聽說為免大家開車不便,席間不備酒,未料仍然有紅白酒供應。既有酒便不乏敬酒之人,難免喝上幾杯,剛好搭捷運回家。


忘了拍菜單,菜名理所當然記不起來。而且圓桌合菜一旦開動,這種場合很難喝令大家暫停等我拍照,所以主菜多半只能拍自己碗裡。倒是小菜量多質優,趁沒開動前拍了幾張還可以。名為小菜,其實若不稍加控制,正餐沒上就飽了。


小菜真的不錯

有朋友可能注意到,最近寫文疏懶,一篇沒幾個字就打發。其實這種事多看心情,有動力想法自然長篇大論,說不定還文情並茂,嘿。沒什麼特別感觸,就多看圖吧!部落格本質上是個人日記拿出來分享,高興看不高興便走,不論品質良窳,你都沒付錢給我吧。說這話是因為前幾天有不識相的留言數落,已經不客氣地刪了。馬齒徒長,修養倒沒什麼進步,當下只想到十年前寫的「漫談小白」。那時豪語絕不刪文,其實後來垃圾留言氾濫,刪文早已成了習慣,看不順眼便扔進垃圾桶,懶得辯駁。被刪的這位老兄也不必再上門指教,你那則留言八成是抄來的,但你還得複製貼上,我要刪,只須按兩個鍵,比川普的關稅還威。

咦,果然有動力便寫得長。不過還是就此打住,免得壞了大夥兒吃飯的興致。





這皮是臭豆腐


點心也頂優










上甜湯就該拜拜啦


 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shine girl  2019/06/13 22:27

讓人看了口水直流.....

格主於 2019/06/14 08:49回覆

咪兔大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