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京星飲茶 - 24小時厝邊美食




離家很近的這家港式飲茶,就像「饗食天堂」一樣,報到次數太多,反而從來沒想記上一筆。這陣子題材太多消化不掉,特地拉出來墊檔。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檔次不高;品質不優,就不會常來。純粹只是習以為常,連拍照都忘了,一時更不知如何下筆。


早餐常有超值價,粥品麵食搭配點心、飲料

對我們家來說,這家京星有兩大優點:一是24小時營業,離家又近,隨時可以報到;一是經常有特惠早餐,算人頭單點有限,一家四口湊起來,也是蠻豐盛一桌,早起鳥兒不錯的獎賞。缺點則是午、晚餐時段或假日,通常大排長龍,不想排隊就得避開。這樣一想,其實我們大多在早餐時段光顧,倒也不是沒有理由。

偶而午、晚餐點菜
點心依然少不了
牛肉丸子人人愛
也有蝦鬆
以西米露劃上句點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5/08/16 20:05:48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我是google迷  2015/10/10 12:46

可惜台中沒店,好想吃看看 

格主於 2015/10/10 21:44回覆

生意不錯,也許老闆會有興趣到台中展店。大笑


02.  左思安  2015/10/11 03:23

曾經買過整本的餐卷很划算的消費,不知道現在還有嗎?好一陣子沒去過,很不錯的港式餐廳,麻煩!就是要排隊。 

格主於 2015/10/11 09:55回覆

的確啊,只有早餐不用排而已。餐券應該還有賣,不過因為信用卡有折扣,好一陣子沒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