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新北投陶板屋、凱達格蘭文化館



動過膝關節手術,不太能走路的老媽,這天忽然說想出外透氣。原打算由新北投走到地熱谷,結果北投公園晃不了幾步,就說天熱腳痠,到路旁凱達格蘭文化館納涼。休息半小時,上下參觀一輪之後出館,乾脆說別走了,吃午飯吧!環視一周,發現有家陶板屋,於是煮蛋改成吃西餐,吹冷氣去。


卡通角色比較受年輕人喜愛吧!
文物展示
各族服飾
傳統器皿
同屬王品集團的陶板屋,算是日式西餐。由於沒有對我們方便的店址,在陶板屋用餐的機會不如其他分支(如西堤)來得多。點餐的方式,仍然是價位相同,但菜色自行組合,主餐、湯、沙拉等等各有幾種選擇。可能因為前陣子「語言癌」風波掃到尾,服務人員的用語,明顯精鍊許多。
雖說食材菜色、用餐環境仍有一定水準,畢竟有了歷史,卻少了一點新奇。據說集團業績有停滯甚至下滑趨勢,也許領導階層的異動,會帶來一些不同感覺。
沙拉
焗海鮮的樣子
冷麵
味噌湯
主菜之一,牛雞雙拼
主菜之二,魚排
餐後甜點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5/09/25 09:34: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