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牡丹園前,幾米月亮公車



中秋夜刮颱風,無月可賞,翻翻櫥櫃,發現也有沾得上邊的題材,就是月亮公車啦誰理你!不過月亮公車只是不小心帶到的飯後餘興,主題仍然是美食料理,且看照片流口水。


年度階段任務達成,老闆照例犒賞,再次來到牡丹園。臨時沒空研究菜單,又點了龍蝦。拍照存證的好處之一,可以和前次相比,看有什麼不同。的確,挺顯然的,主菜的處理就很不一樣。至於其他,有興趣者再慢慢比較好了。

前菜
生鮮
炸物
沙拉
主菜龍蝦來也
沒吃飽看這個
甜湯
提神
不遠處是幾米月亮公車,看樣子已經成了常設展。行色匆匆,一直沒機會進去瞧瞧。這回也是,得趕回去上班哩。不過好歹拍下幾張外殼,算是到此一遊罷。
看有如柑橙的月亮過過癮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5/09/25 09:37:04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AZ9  2015/09/28 11:26

要找吃吃喝喝的精緻美食, 大概是你這兒最多, 每次都令人口水滴滴滴.....


格主於 2015/09/28 23:32回覆

歡迎常來,一起流口水,滋~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