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典華豐FOOD海陸百匯


前幾個月在大直開幕的包肥餐廳,餐券賣得火熱,我家媽咪也被吸引,找時間去湊個熱鬧。場地看起來是大型宴會廳,畢竟典華原本就以婚宴聞名。「海陸百匯」也不白叫,菜色種類相當豐富。缺點是客人實在太多,標榜現做立取的攤位大排長龍,等太久難免不悅。如果這類菜單有非吃不可的話,揀平日人少再來比較好。

如同一般包肥餐廳,愛吃什麼大都自取,也有點菜由服務員送上桌。所謂「現做立取」其實仍然是自己拿,只不過產出速度跟不上,開門第一批拿走,後面就得等候啦。譬如下面會看到的蘿蔔糕、鴨肉捲和龍蝦湯之類。其實大可以列入點餐後送,吃包肥的饕客,那會在意差個幾分鐘。

因為稍微晚到,幾乎都排在龍尾巴,剛開始實在很悶。認命不排隊以後,反而海闊天空,悠遊愜意。只是這麼一來,照片裡頭多半是快掃光的慘烈景象。儘管補貨不慢,但吃客太多,風捲殘雲,盤子裡經常是半空的。實況如此,無可奈何。


蘿蔔糕
魚蝦是點餐送貨
魚湯、鴨肉捲也是
炒鱔魚
現沖牛肉湯
當令蟹類
火腿冷盤
生魚片
各式湯類
龍蝦湯
現切牛排。但凡看到這個「現」字,少不得排隊
牡蠣是烤過的
韓式雞翅
港台點心有個專區







披薩
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6/11/06 12:37:31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宋子平老師  2016/11/11 08:32

這包肥的肯定不在北部!

格主於 2016/11/12 14:29回覆

太豐富嗎?覺得跟漢來海港頗有得拼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