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豚骨一燈拉麵‧到處走走



長期以來,貼文維持每週兩篇的節奏,難免接濟不上,此刻便是饞嘴圖片出場救援的時機。只不過遺憾的是,那天來到此間純屬隨意,拉麵上桌才想到留下證據。好吧,物證有限,就這幾款,貼出來讓大家吞口水吧!


這家似乎蠻喜歡玩「期間限定」的遊戲,開頭這碗便是其中之一,叫做「黃金豚骨拉麵」。常客大概一望即知,是什麼時候的產品。位置在捷運市府站旁,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。到場時機稍早,小排了一會兒隊。想來到了用餐時間,大約是人山人海。


期間限定‧黃金豚骨拉麵


裝潢簡樸


口味稍重的辛十二香拉麵




招牌濃厚魚介拉麵


今天內容有點單薄,同場加映一段影片。這是月初大學畢業卅週年同學會前兩天,籌辦同學擔心一整天活動會有冷場開天窗的狀況,臨時情商幾位同學準備材料。我這段影片是拿來墊檔,萬一前面幾位同學講完,居然還有空檔,好吧,就請大家洗眼睛啦!


影片「到處走走」

內容來自本格圖片,事發倉促,只有一個晚上剪接,基本上就是把圖片倒進剪輯軟體,自動攪和出一組幻燈片,再配上一段估狗罐頭音樂。內容輕鬆養眼毫不傷神,適合配飯。敬請觀賞。
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7/11/22 13:21: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