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西堤牛排



元旦假期幾乎悶在家裡當宅爸。除了小孩準備考試,不便玩耍之外,做爹的自個兒微恙懶得出門,杵著練功上網。這天覺得始終蹲在家裡,沒個放假的fu,想起有兩張西堤牛排禮券,前陣子憚於食安風暴沒拿出來用,乾脆就近打個牙祭。

和「饗食天堂」一樣,西堤屬於那種多次光顧,卻從來沒記上一筆的餐廳。原因大抵是忙著大快朵頤,等想到要拍照,已然盤底朝天了。這兩年慢慢養成記錄餐食的壞習慣,反正有照片,便端出來獻寶。只是來慣了的餐廳缺乏驚艷,沒什麼特別感動,也就不囉嗦,請自行看圖編故事。

要說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,一是似乎未受食安風暴影響,依然高朋滿座;一是服務人員好像沒以前那麼多話,也許前陣子報紙猛K語言癌,多少有點效果。得意
左:食客入席前,整理好的餐桌。右:開胃菜之蘿美鮮蝦小品
開胃菜之風味海鮮

前菜大家都點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,另一道的照片從缺
德式香腸洋芋沙拉,香腸在盤底,國之砫石也
蘿美生菜沙拉+甜酸油醋醬
蔬菜培根巧達濃湯
義式海鮮清湯
義式蔬菜牛肉丸湯
百香果沙瓦
主餐之嫩煎魚排

主餐之海陸雙拼
主餐之法式烤雞
布蕾奶凍卷
芒果奶酪
水果茶、冰咖啡
忙著劃手機的小朋友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5/01/04 22:26: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