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台北花園酒店六國餐廳‧馬來美食節


小弟回國度假,哥兒倆找地方聚餐,瞄到這個「馬來西亞美食節」活動,跑來嚐鮮。有點抱歉的是,對馬來美食其實認識有限,當天重點也不在這裡,囫圇吞食之餘,記不得多少名堂。好在有圖為證,請方家不吝賜教。


花園酒店以前來過,讓人在百合廳招待了一頓酒席。由捷運小南門站下車,走路不到五分鐘,交通挺方便。六國餐廳在一樓,規模不算大,但佈置裝潢稱得上細緻,空間也不擁擠,環境可以說舒適。餐食適逢特殊活動,馬來、印度風味比較少見,也算是特別體驗。

服務員說是特別招待

彷彿瞄到別人盤裡有生魚片,自己來拿卻總是看不見。可能是人家說的眼睛有業障
這應該算冷盤吧!
左:俄羅斯冰淇淋。右:甜點種類多,只拍一角
以下是南向特色
顏色很深,但味道不重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7/04/27 00:15:03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我是google迷  2017/05/06 20:50

覺得看起來都是台版... 

格主於 2017/05/07 10:29回覆

哈哈!


02.  郭進川  2017/06/01 12:38

有一圖,指的是冷盤,那是馬來西亞印度人的沙拉:名為pasembur!有機會,一定要來馬來西亞品嚐道地美食。Satay就是沙爹;Curry Fish Head就是咖哩魚頭。 

格主於 2017/06/03 15:38回覆

果然內行,謝謝!讚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