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國父紀念館‧立德 Café '83


從自己孩提時代,到為人父母蹓小孩,國父紀念館走過無數回,卻從沒注意裡頭有家餐廳,這天家聚決定前去嚐鮮。不過地點果然隱秘,估狗地圖標示在本館南向大門口,這樣走,只會看到離地十五公分處,有塊由此去的小牌子,繞一圈也找不到。正解是先到本館西側門外的中山碑林,望向階梯,會發現階梯右首一面招牌旗幟,走進去就對了。是的,國父紀念館的一樓是指階梯上面那層,餐廳地址寫B1,其實在地面。


仙人指路寫了一長串,其實是因為菜色無甚可資稱道。倒也不是難吃,只是CP值十分有限,以這樣價位,不能說符合期望。打個六、七折,或許心裡比較平衡。只能說,大概是觀光景點的盤子價吧!

好玩的是,國父紀念館畢竟是藝文薈萃之地,餐廳門口便是藝廊展間,至少吸收一些日精月華文青風,也算不虛此行。


左:餐廳門口這幅字,也算應景吧!


牛排有點老


這不知什麼卷倒挺嫩


吃飯管飽


豬肋排


炸雞


魚下巴


擔仔麵


冷盤


生魚片不優


其他還好


桂圓銀耳湯不錯








甜點尚可



咖啡不怎樣





小朋友會喜歡的 DIY 彩繪餅乾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