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饗饗 Inparadise ─ 46樓登高望遠


約莫半年前老闆請客,年輕同事選出這家信義商圈高樓頂上的餐廳,一半為了登高好望遠,彷彿是某種享受。不料當天暴雨狂襲,窗外便是雲中,什麼也看不到,只有專心吃飯的份兒。最近又有聚餐,不甘願的那伙人再次串連起閧,又選了同樣這家。這回終於晴空萬里得償夙願,雖則竊以為台北市容有些抱歉,夜幕遮掩也還罷了,朗朗白晝一覽無遺,心情未必大好。不過人都來了,未能免俗仍然拍下幾張照片。多虧早來一步,趁靠窗座位大多無人,速速拍過一輪。不然等到高朋滿座,再擠到人家背後按快門,未免唐突。


東南西北各放一張,室內裝潢上回已然入鏡,姑且略過,重點放在食物。菜色變化不多,與半年前大同小異。本來投稿「U值媒」,只是那裡不利貼圖,少放了幾張,似乎人家也沒興趣,乾脆部落格發表,貼點跟上次不一樣的。也可以看看舊文(饗饗 Inparadise(微風信義46樓)),瞧瞧登高而沒得望遠的另一面。


盤中上方有炙燒握壽司


魚卵晶瑩剔透






原本世貿二館所在的臺北南山廣場,號稱台北第二高樓,僅次於左近的101。底下也有一座微風百貨。上回一組同事搞錯位置,只聽到「微風46樓」,沒弄清楚那個微風,爬上爬下,遲到半小時才趕來。


上下這兩盤現烤,須得排隊。上圖左下角那一抹黑,據說是松露




北望市民大道高架橋,左圖正中是松山文創大樓,右圖淺色拱橋是麥帥二橋,更遠河彎處是前陣子看花海的美堤河濱公園




海鮮粥也是現煮,要排隊


魚蝦現烤,不過產量大,通常立等可取



左圖西瓜汁,右圖海味、鵝肝。紅色那杯,記得是某種醋













上右、下:忠孝東路朝東,往南港方向。圖片下方呈淡黃色的,是退輔會辦公大樓,其右側稍遠,有座操場的是松山工農,學校後方則是住了幾十年的老家。孩子小時候,101第一次放焰火,牽到畫面右下角那塊施工處,當時還是一大片停車場,直接可以看得到。後來商圈高樓愈建愈多,視線受阻;搬家以後,孩子長大興趣缺缺,便不再來了。









 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 2019/10/31 14:27


超澎湃的美食料理令人食指大動謝謝分享

格主於 2019/11/02 22:58回覆



02.  芊汩【七月的牛眼有點懵】  2019/11/01 21:17

好棒喔!饗饗是我一位設計大師的傑作,說我若去用餐

會幫我打到骨折,我害怕,所以一直沒讓他款待

這是頂級食材頂級料理,至少一定要去吃一次啊!

謝謝分享^^


格主於 2019/11/02 22:58回覆

確實是視覺、味覺雙重享受的好地方,值得一去再去。讚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