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台北流嘴涎─西餐篇(溫德德式烘焙餐館)



座落於台北異人(老外)聚集的天母,這家標榜的是正宗德國風味。老實說,在下味蕾遲鈍,德國德州分不清楚。倒是盤大肉多,單這點就很過癮,管它漢堡休士頓,下肚再說


吃德國菜豈可無豬腳
各種肉類大拼盤
加菲貓的最愛 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1/12/01 23:18:10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*花ㄦ  2011/12/11 22:58

美味
哇!可口美味 好久沒有嘗鮮 謝謝分享
 
格主於 2011/12/13 20:58回覆

歡迎常來!

其實咱們以食為天,平日各種大宴小酌,饞嘴機會不少,特別是中餐,可惜今年大概不會有中餐篇。因為大夥圍坐,菜一上桌眾人舉箸躍躍欲試,不好意思搶拍。有一回小友爭先欲照,當場被長輩教訓不懂禮數(是嘛,就算要拍,也是俺癡長幾歲,得講究個先來後到不是?)。希望明年有更多可以分享。



02.  crystalsun   2012/01/03 15:46

吃德國菜也可無豬腳也!
豬腳是南德菜啦! 我們北德比較少吃那東東。事實上,我跟老公幾乎不吃豬腳的,除非是大夥人有人點來一起吃。
那家德國餐館是一位德國麵包師傅開的,在台灣大概住十幾年了。德國電視報導過他的故事。

格主於 2012/01/04 00:05回覆

這大概就叫做刻板印象吧!說起德國,台灣人想到的無非豬腳、香腸和啤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