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


看名字就曉得,是來自日本靜岡縣的炸豬排名店。日式豬排其實吃過不少家,過去鮮少拍照,今回本來也忘記帶相機,幸而袋中有挨鳳,湊合一下也不錯。關於品牌故事,就不抄書了,請自看官網。重點在好不好吃。

味道當然是好的,雖則吾輩只是饕客,並非美食家,有何特色倒是吃不出來。不過「季節菜單」上面,有一道使用三星葱的「葱鹽里肌」挺吸引人,當然就點來嚐嚐,下面照片裡看得到。

順便一提,這餐的花費,差不多都是由LINE Pay信用卡積點換來。這張卡今年大放送,累積頂快。我本來沒啥興趣,以為只能換貼圖。幸虧老婆大人精明,發現可換禮券,接下來用途廣泛,於是有了這一餐。姑為之記,希望LINE家老闆繼續大發善心得意


日式風格裝潢



先來可口小菜



使用三星葱的「葱鹽里肌豬排」挺吸引人



單純的里肌


招牌餐有炸蝦




生菜無限無應,有兩種醬汁
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7/09/28 14:17:16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我是google迷  2017/10/05 12:36

我最愛他們家招牌了。不過漲價漲很兇,快吃不起了。 

格主於 2017/10/06 00:46回覆

哎呀,以前更便宜嗎?我頭一回吃,價錢覺得還好。大概舶來品都貴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