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福容順園日式料理、港式飲茶


美食展買來的餐券,其中贈品部份有期限。為免夜長夢多,事到臨頭找不到空檔,速速訂位入席,飽餐一頓。

福容飯店據點不少,最方便者還要數市區的台北一館。原本訂「順園」,為的是日本料理,菜單發下才知,也可以點港式飲茶。既是如此,家人便各點一半,混著吃。因此接下來照片裡看似澎湃,其實是四人份,扣掉重複的部份。

哦,忘了提起,這是所謂午間定食,選擇比較少。自行點菜花樣自然多,不過我家人對吃不大內行,通常套餐打死就算了。記得前陣子新聞說,因為很多日本人懶得點餐,有一家餐館用扭蛋機替客人選擇,打開蛋殼是什麼餐,便吃什麼,居然大受歡迎。我想這玩意兒應該也蠻適合俺這種懶人得意


剛開門率先入席



廚師正忙著


日式定食先上沙拉




屬貓的禁臠


鮮蝦天婦羅



算主菜吧!好吃卻是不大



甜點之後就可以打嗝了


轉場換港點


叉燒酥






撐肚皮用的河粉




流沙包等了很久



甜湯上完,就莎喲娜啦囉



吃飽撐著,走路下樓


其實因為停車消磁在一樓櫃檯
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7/09/28 14:19:11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熊咪  2017/10/13 10:18

很好吃的樣子!

謝謝分享!



格主於 2017/10/13 18:24回覆

讚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