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

巷弄美食 ─ 鴻富麵食館


媽咪臨時起意上館子,嘟幾下手機,說這家北方麵食看似不錯,離家有段距離,但捷運六張犁站不遠,交通方便。小孩也嘟幾下手機,說敦化幹線公車直達,不用轉乘,比捷運還快,於是一家人興沖沖出門。沒到公車站,老爸有事折回,吩咐車來便先上,進餐廳先點菜,回頭趕上正好開吃。


老爸終究慢了半步,幹線公車剛走。緊接著來一班292,也到同一個下車站,不及深思一躍而上。豈料這條路線不似幹線公車L型直達,走的是連續之字形(Z Z z),敦化、仁愛、安和、信義、基隆、和平,繞得暈頭轉向,晚到超過一刻鐘。還在車上,兒子來電問到了沒?已經上菜了。只好說不用等我,趁熱先吃罷。


位於大安區安居街巷內,不難找


整體來說,味道不錯,環境也還可以。只是咱們點菜沒啥邏輯,基本上各取所好,沒飽再加,以致最後上來的京醬肉絲頗鹹,卻面臨無飯可配,加點白飯也吃不下的窘境,只好打包。因為做老爸的來得晚,前面幾道有吃到一半,也有已經見底的,後者只好省略。將就看看罷!


牛肉麵


牛肉捲餅



酸菜白肉鍋





小籠湯包


管飽的排骨炒飯


糖醋魚片


炒餅,忘了豬還牛


京醬肉絲


 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麵粉小花貓  2020/03/15 05:24

排骨炒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⋯⋯跟鼎泰豐的比怎樣?

格主於 2020/03/15 09:22回覆

哈,很難比較哩。第一,從沒在鼎泰豐點過排骨。第二,通常(包括這次)排骨都是點來讓小孩管飽,大人沒機會吃到。不過小孩開心,應該不錯吃罷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