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典華會館花田盛事

這頓出自2020年度的北區成大校友大會,席開百桌,好大一場群聚。不過當時秋冬專案剛上路,疫情相對穩定。入場前大夥兒全戴上口罩,以致入口接待的同班同學,竟然交談幾句才恍然相認😝。等入座開吃,當然裸裎相見,再沒人戴口罩了。

由於舞台上持續有些致詞、表揚以及藝能表演各種活動,燈光不太明亮;加上老友相見甚歡,上菜都是等挾進盤中,才趁空按個快門,色澤不優,只能說留個紀念。

餐後有吃有拿,每人又帶一盒喜餅回家,倒也有趣。部份同學再到附近星巴克續攤敘舊,盡興而歸。

紅豆糕、芝麻酥餅,甜點先上

一品拼盤

荷葉鮮蝦

海上鮮

金蒜玉糕蒸帆立貝

紅燒花菇虎掌 


蒜香雞佐泰國蝦餅


臘味糯米飯


北港日興堂喜餅



典華會館旁,路邊拍的。乍看覺得有人真是勤快,迷成這樣😆;後來一查,台灣真有這家公司。嗯,不知該說什麼。


 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寧靜姐  2021/01/18 11:32

我們班留在台灣的同學坐不滿一桌了,而且認捐的同學數年前過世了。

格主於 2021/01/18 15:45回覆

見面機會難得,更值得珍惜啊!


02.  安歐門  2021/01/18 11:49

裸裎相見?恐怕不僅是脫掉口罩,你們太厲害了吧。

格主於 2021/01/18 15:46回覆

有句廣告詞說:「沒擦XX唇膏,就好像沒穿衣服」;這年頭脫下口罩,彷彿跟光著身子沒兩樣。誰理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